米色炸毛猫

小眼睛诺诺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第一次写文后小可爱们的支持让我稍稍膨胀(bushi),所以上班摸鱼再加更一篇,希望小可爱们能够喜欢这篇文,也能更喜欢小可爱诺诺  ~



        小小的眼睛,大大耳朵,笨手又笨脚,走路像陀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向日葵🌻诺诺直播间开播了,小诺太皮怎么办,草一顿就好了(bushi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某kpl顶流的直播间里,主播又开始Cosplay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向日葵,左摇右摆再放声歌唱,惹来ag众人直呼:好,很好,非常好,鼓掌👏👏👏。

        弹幕也非常给面子,小白菜们一条条好听,太好听了,让诺诺的歌声明明那么普通,却又那么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日是直播福利,待会儿我kpl顶流就让大家知道谁才是现任kpl歌神,弹幕都给我刷起来,啾咪啾咪”上头且醉奶的小诺已经飘飘然不知其所以,屏幕前的妈妈粉们一下子被戳中了心巴:女鹅怎么能这么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,然后在弹幕里扣起了666。本以为会一直保持着活跃的气氛直到下播的小诺,再一次让老母亲达达操碎了心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诺诺小淘气,遇到腹肌很好奇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,曹志顺有腹肌,真的吗我不信”看到弹幕上刷曹兔兔有八块腹肌而让他加强锻炼的粉丝,诺诺最开始是不信的,但诺诺还小,诺诺好奇嘛,诺诺想摸,于是乎~

        “久c,久c,我要摸腹肌,我要摸腹肌”好奇小诺小手可不老实,看到久诚就伸出了魔爪。“哎,别搞,让你摸让你摸”谁能拒绝要摸腹肌的小诺,久诚不行,但别的地方他嘎嘎行。抓着小朋友的手往自己的腹肌摸去,小诺戳一戳,摸一摸,捏一捏,哇,好硬,再往下,奇怪,怎么更硬了呀,诺诺不明白,但诺诺还想摸。“诺诺还想摸吗,想摸的话去我房间让你摸个够好不好”久诚还是哄着小孩,毕竟,不骗过来,就吃不到肉了,谁说兔子只吃草的,兔子可是杂食动物,你说对吧,笨蛋诺诺。


        暖阳九尾别偷懒,快来陪我打游戏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正好,温度正好,零食正好,刷刷抖音最最最好。诺诺在沙发上扒拉着手机,只是抖音第一个弹出的视频,怎么就那么让人不爽呢。“尾少,尾少来帮我~”“小林,发育路都是我的身影~”怎么回事,这大房和二房怎么还腻歪到一块去了,不把他徐必成放眼里去了是不是,不蒸馒头也争口气的诺诺立马打开了王者,开始轰炸九尾和暖阳上线。收到消息的二人哪敢不从,立马开始了陪成都千金的摘星之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徐必成过来拿红”暖阳一手裴擒虎四级后就把红全部让给了一诺的公孙离,让九尾直呼这是真的🐶,但少爷也不是省油的灯,开局秒锁瑶瑶公主就没从射手身上下来。“尾少,怎么会有瑶不会刷盾还是个绿标~”“小林,怎么会有人抓伽罗都抓不死,还要诺诺操作啊~”诺诺感觉两个人还是黏黏糊糊的,但又好像和视频里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笨蛋小诺哪看的懂他的皇后和皇贵妃为他争风吃醋的嘴脸,一边指挥着林恒给他打红打蓝,一边还要看尾少的瑶瑶公主跳舞比心。路过的达达啧了一声,这被占了便宜还不自知的小傻子,怎么就看不出来那出戏是演给你看的,真是的,被骗的苦茶子都不剩咯。


        答对问题亲一下,这就是我的奖励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小诺是钮祜禄小诺,他要黑化了,原因是巅峰赛遇到的无畏,在对面玩了手兰陵王把他切的死死的。看着自己又黑掉的页面,诺诺也把这仇记得死死的。在蓝鲸黑肉的某野王打着打着也有点冷,心里暗想这难道是自己冬天不穿秋裤带来的后遗症?想完又摇摇头,自己是不可能萎的,不然怎么给糯糯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把由于一诺的队友都不是很会玩,最后还是被平推了。一诺哼哼唧唧的骂无畏是真的🐶,本着忍一时越想越气的原则,这把游戏一打完便一通电话给无畏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~糯糯,你肿么给我打电话了,我好想李啊”美滋滋的野王开口就是七言七语。“那当然,杨老师不想我的话,怎么会一直和我的大小姐在游戏里贴贴”一诺带着死亡微笑😁,等着听无畏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才反应过来的野王猛的抬头看了眼结算页面,对面大大的职业标闪瞎了他的眼。“糯糯,不似,你相信我,我不知道李在我对面,真的,我怎么舍得抓糯糯,我那手真不是东西,回头就把它剁掉”听到回答的一诺倒是开心了一些,想起自己在抖音刷到的梗,给普通话不好的野王来了句kiss kiss后直接挂了电话,也不管听到他话语后直接激动的从椅子上摔下来的180会刷野的蓝人。路过的久酷摇摇头:你脸红个泡泡茶壶,呸。另一边的小诺就不想这些啦,还认为自己可diao了,他一打电话就得到了野王的认错,看在无畏这么诚恳的份上,就奖励给他一个亲亲吧,小诺心里如是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诺诺,你是kpl最爱的小孩,诺诺,全世界欢乐有你少不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保一诺保个gp,你输了我给你担着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无条件支持ag,没有理由”

        “T0的射手是一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前喜欢一诺,现在也喜欢一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得支持ag了,因为我是一诺粉丝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特别想跟一诺很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了一诺的有何不可,给我多放点一诺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玩边路的话,那我看着他玩边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和队长拿一个冠军”

         KPL的团宠,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希望你永远做那个自信勇敢的小孩,看到什么,就打败什么。有那么多人诋毁你,就有那么多人想成为你,就有更多的人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诺千金,言出必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2)

热度(75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